鯉魚家家

勇敢而快乐:)

回到顶部

11——00:56:00和相爱的人分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由,对某些人来说是自尊心的问题,是贫穷的问题,是无可奈何的命运的问题,是因为缺少爱,是因为太相爱了,虽然说是性格和价值观的问题,但这所有都无法构成,分手最适合最直接的原因,全部都,就像此刻的我一样,只是一个借口而已。和俊瑛重新交往的过程中,我在思考从前为何和她分手,这么优秀的女人,过去的我也许是疯掉了,我无法理解当时的自己,还有,虽然我没提到过,但我许诺过千万次,不要再和她分手,但是,到底还是再次分手了,明明是我做的决定,但却总是想流泪,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个疯子,但,我决定不再和俊瑛交往了,虽然那已经是我的极限,现在已经无可奈何了

11——00:01:21因为那件事(和同学打架),朋友们都被停学了,尽管主动者是我,学校却不想放弃我这种优等生,我为了可怜的妈妈,没有对不公的处罚提出异议。因为那件事,我成了大人,成为大人我不会像当时那样,明摆着背弃别人,背信的技术,更加高妙了

12——00:00:01分不清哪里是白雪,哪里是天空,哪里是世界,无法分辨界限的状态,分不清路还是悬崖的状态,我们偶尔,在各种white out 现象中相遇

12——00:13:00俊瑛啊,让眼前一片空白的white out在人生中经历如此,也无可奈何,只能暂时,停止一切行动,那才是最好的方法,那样的话,现在的我,很快就会来的,很快就来了,俊瑛,和他说的不一样,我并没有好起来……

幸福与不幸,和解与矛盾,怨恨与挂念,理想与现实,开始与结束。。。。

这些反义词永远不会被分离,终究还是要捆绑在一起纠缠不清,这就是人生,而我早就了解了这一点,不,是自以为早就了解,我是怎么样熬过了那些瞬间,事到如今,人生是否也该向我妥协了,应该不会再发生什么了,我就这样翘首以盼

4——00:14:56导演在完美塑造了角色而自满的时候,作品就会变得彷徨,说不定我们平时也是那样,在认为完全了解前人的瞬间,却被人,就像现在这样……

7——00:06:20我到了电视台,听到耳朵长茧的演出的基本是,电视剧就是矛盾,没有矛盾的电视剧是不存在的,也不允许有这样的电视剧,将矛盾激化到最大限度,不要散漫地将它化解,而将其升华到一定境界。那就是电视剧的基本

到电视台,又一句听到耳朵长茧的话就是,电视剧就是人生,但是,这一时点的电视剧和人生,却看到了明显的差异,与现实不同,电视剧里如果出现了矛盾,导演就会很开心,电视剧里的矛盾,总是以准备好的和解结幕,只要能制造出矛盾,就算吵架也不用害怕。但人生中,不但没有准备好的和解结幕,还会产生新的矛盾

10——00:22:00就像电视剧中的人物一样生活,同事混得好,就真心的去祝福,完全没有自卑心,无论什么事也不退缩,像现在这一瞬间,也能大声的说没关系,想成为那样的人物,可是,为什么如此狼狈的我总是被人看到

10——01:06:30俊瑛啊,虽然我让你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生活,所以电视剧是,让你觉得美好的一种生活方式,但对我来说,电视剧却是,对困难的现实的逃避,会有那么一天我有勇气对你说这些话吗?


评论
©鯉魚家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