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家家

勇敢而快乐:)

回到顶部

人生 是一个不断告别的过程
一直挥手说着再见 (想来中国人把告别时的问候 取名叫再见 怀着多少重聚的希望和期盼呀 )
可有时候 我们是喜欢告别的 比如告别痛苦 告别悲伤 告别一段低谷 告别那些再不想提起的过往。。
又不得不分时间段的 去告别童年 告别小时候 告别小伙伴 告别同学 朋友 亲人 抑或这人生。。。
过年回家 心里有欢喜和忐忑 因为前段时间的风波 害得我想要告别某些氛围 和这氛围中心的一些人 但我知道我心里依旧有牵挂 却想要任性的在乎自己一下 不愿再受伤。。骨子里太倔强 要走 就再也不要回头望。。
曾勇敢的拥抱刺猬的勇气 我不再具备 懂得保护自己的同时又变成好冷血 。。
我知道有些人我是完全受不了 定要远离的 可 可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回家 长假 这些让人心情舒畅的词汇 却也让我觉得好累。。
 
评论
©鯉魚家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