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家家

勇敢而快乐:)

回到顶部


我有个哥哥
我是我哥的跟屁虫 
跟他行走江湖 蜻蜓蚂蚱都吃过 
爬墙 走铁道 探险 躲猫猫 
从小到大 直至他发昏… 

他只比我大一岁 我俩都是天蝎座~ 
因为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破事儿 
我们几乎两年都没有过联系了
好像我有段时间变成了空气似的 
也不清楚他为什么都没找我 … 

这几天的聚会 
感觉我哥才苏醒 
高大温暖的是以前那种印象
为我串手串 给我系鞋带 吃饭要在楼下等我到 
占好了车位帮我停好 然后像老母鸡护着小鸡崽一样带我过马路~ 
好像一个大白 我瞬间又被治愈了

我想他是该好好反省一下 
前段时间不理我 必须有深深地自责!
然后
对我更好一点
嗯~这才是我那个哥哥

评论
©鯉魚家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