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家家

勇敢而快乐:)

回到顶部

我一直也不喜欢总把负能量挂在嘴边 为赋新词强说愁似的 我是一个内心无比幸福的人 精神世界饱满而健康 

之所以愿意分享自己的情况 也是出于挑战自己的鸵鸟病 害怕被知道生病 害怕被特殊照顾 害怕被另眼看待 害怕不是个人魅力而是自己可怜才会得到这么多的在乎…

以前在医院同住的朝鲜族姑娘大方的述说自己病情病灶的时候我一直无法接受 总觉得不断翻看自己最糟糕不堪伤自尊的秘密 是一种折磨 但 其实那是真勇敢 是直视自己 是对自己的接纳 我直到现在才明白 那时的她 比我勇敢多了!

大学同学们偷偷聚在一起 想必是想要给我一些悄悄的帮助 问我医疗费用是不是可以担负 还有从不联系的同学 发来语音和信息 温暖的询问和鼓励 真的是超感动 感动那些我以为蛮冷漠 没什么交集的同学 实际上 他们对我也有着关爱和在乎 我又何必纠结于是个人魅力还是可怜我呢?真实的温度明明已经感觉到了呀!

感恩善良的盆友和同学 在当下的每一个恩宠和喜悦我都想马上表达 不准备写一个冗长的遗书 万一差了哪一个环节 死了之后又不能回来修改 会变成真遗憾的~

总归是谢谢 感恩每一天 感恩每一段境遇~
每个人是每个人的奇迹…


评论(3)
©鯉魚家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