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家家

勇敢而快乐:)

回到顶部

【暖绘本】晚安集

我简直喜欢史了! 好温暖好有爱啊。。。

排骨chop:

感谢暖岛

暖岛网:

“当白马生病的时候,也许王子也骑黑马。”年轻插画师chop的画,有美妙的故事,同时也给人以治愈的力量。每一幅都像是童话和寓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有幸对chop进行了采访——

Q、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A、上班族+插画师综合体,喜欢画画,喜欢生活,喜欢用画笔记录下生活的喜怒哀乐。




Q、我非常喜欢你的一套作品,叫《面具》。能为我们讲讲这个系列背后的故事吗?有什么寓意?
A、《面具》是大学时期画的作品。当时记录的是生活环境中,到处有戴着不同面具的人,但面具后面,有的快乐,有的忧伤。大家只是戴着自认为能保护自己的面具在存在着。

Q、在你的另一组作品《泪》里,我看到很多角色都在哭。你是一个乐观的人吗?
A、我是两面性的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会话很多,手舞足蹈,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又会很安静,沉浸在自己的意识世界中。







Q、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画画的?平时除了画画还喜欢做些什么?
A、小学的时候开始画儿童画,高中开始学画画,大学的时候才接触插画的,平时除了画画,在周末不忙的时候就会整理房间,享受整理房间的过程偶尔做做饭,看看电影。

Q、你有打算会一直做一位画师吗?
A、我希望能一直画画,但至于是不是做为一个画师的角色这不重要,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需要去挖掘,去尝试,但自己希望一直能画画。

Q、你最喜欢的画家是?他们对你的意义?
A、喜欢的画家有很多,喜欢那些能通过画面表达情绪的画家,不是一味追求视觉效果,而是能通过画面传递给读者更多情感的表达的东西。




Q、暖岛给你的感觉?想对暖岛说些什么?
A、暖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给你带去很多灵感,让你见到很多很不错的原创品牌,给原创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评论
热度(31)
©鯉魚家家 | Powered by LOFTER